クロロホルム骨

愛を歌うそぶりみせられながら
僕はまた騙され

反正lofter没归档就看不出时间,就不踩那个零点了,怕没时间先发发XD
我对今吉的爱真是天地可鉴(。)虽说这个阵是摆到一半被突然回来的家人给搞得六神无主赶紧拆了的,但是也差不多折腾了俩小时ORZ所以还补摆了小阵,垫了名场景海报的那个wwwww
长条海报亏我还想着都摆开会很有气势……但实在干不动啦,累死了?!
虽说很多东西都还没买比如坐篮球万代的橡胶夏日浴衣吧唧等等等等,还有没到的,总之心意在这里了!心意很重要嚄!(逃)


总之,虽然摆不出什么好看出彩的阵,但还是把东西拿出来晾晾表示心意♥今吉这人平时是个笑眯眯的大祸害,但是关键时刻也是大家可靠的前辈!而且实际上很纯情(卷爷语)腹黑眼镜,恶劣老妖怪,高智商大魔王———桐皇的前队长大人生日快乐!(,,> <,,)♡


恭喜旦那又老一岁啦!————————




2015.0603.氯仿骨




P.S.尼玛我用电脑发怎么没找到滤镜……是没有吗不管了凑合发了(X)

评论(5)
热度(6)

© クロロホルム骨 | Powered by LOFTER